来一口天穹街面包!

“如果你因为失去太阳而落泪,那么你也将失去群星。”

【all少主】拥有手机是否做错了什么

*是我流花魁设少主的衍生小故事(大概是少主回去之后发生的事?。

*依旧是莫名其妙的小脑洞

*少主第一人称

*ooc预警

 

 

现在气氛一度焦灼。

 

我在锅包肉、德州扒鸡和鹄羹的三重注视下,有些犹豫地对着面前崭新的包装盒发出了质疑。

 

“……那个……你们能跟我说一下这个硬邦邦的壳子是什么东西吗?听说你们每个人都有这个东西。”

 

“啊,这个是手机,管理司专门配给您使用的。鉴于您之前的手机下落不明,所以管理司又给您配了一台。”鹄羹耐心地解释道,“少主,您可以打开看看。”

 

嗯……看着是挺好,可是我不想用啊,看着怪重的,而且总感觉拿着它自己就会出事情。

 

“分量不轻……但是我也不会用它,拿着也是浪费,干脆就不要给我也配备一台了吧,带在身上还挺不方便的……”

 

“少主,鉴于佛跳墙天天爬您床上,名义上唤您起床实则违反空桑纪律、引起公愤的行为,我专门在您手机里设置了闹钟,您起床的时间可以比佛跳墙的晨起作息时间早三十分钟,这些时间足够您用于做好防范措施。”

 

不及我继续回绝,德州扒鸡便扶了扶帽檐,义正言辞地说了一长串令我感到迷惑的话。

 

阻止对方爬床的最好方式就是起得比他早、在他来之前迅速离开房间,这样的逻辑好像真的没有什么毛病。

 

福公天天爬我床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为了杜绝这种有伤风化的行为,给空桑的大家做个榜样,配备一部手机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我赞同德州的话。您在起床方面历来都浪费了不少时间,早起也可以让您完成更多强身健体的训练。”

 

锅包肉接过德州的话,表示赞同地点了点头。

 

不浪费时间确实也挺好的,然后早起做训练……早起……嗯?训练?

 

“不可以!此物乃不祥之物,我不要这个东西!”

 

我迅速跳起来拍桌,表示了强烈的抗议。

 

“少主,这样是不行的,这部手机最重要的功能其实还是为了保护您的安全。蟹酿橙已经开启了您手机里的定位系统,可以根据手机的位置准确地定位到您的所在地,让大家随时保证您的安全。毕竟像您之前被宴仙坛劫持的事可不能再发生一次了。”

 

鹄羹的眼神很坚定,并不容许我有拒绝的想法。

 

“不是,其实我可以……”

 

其实我可以不用你们来保护我的啊?宴仙坛没几个人能打的,人家上次不是还特意把我送回来了来着?比起这个,我觉得锅包肉才是最危险的人吧?!

 

“如果您不带手机,为了您的安全,我也只好再给您多加几组训练了。”

 

等会儿,怎么动不动就训练啊!也就是说带与不带都要训练是吗!不行,我绝对不能让这种危险到我生命安全的事情发生!万一吊在悬崖那里不小心手滑摔下去了怎么办!

 

……郭保友啊郭保友,你果然是对我上次不小心摔了你的酒记仇吧!

 

锅包肉一眼就看穿了我潜意识里的反抗,微笑着拿出了一叠厚厚的纸,我不用多想便知道上面写的是什么,于是回答赶在想法之前脱口而出。

 

“鹄羹说得在理!我觉得我确实有必要带手机!”

 

郭保友,这就是你在我到空桑的时候介绍的所谓的贴心周到的服务?

 

不及我多想,感受到锅包肉和蔼的视线,我立刻便停止了思考。

 

……好了我知道你会读心还不行吗。

 

但是谁能告诉我这东西该怎么用啊?我之前根本连见都没见过它啊喂。

 

-

 

今天是带着手机的第一天,在此之前我已经接受过来自德州的关于如何使用手机基本功能的专业训练,他说还顺便帮我加了大家的好友。

 

……但是现在为什么通讯录里只有德州?

 

-

【空桑群聊】

 

春卷:哇!少主终于有手机啦,这样少主就可以跟我们一起玩啦。

 

德州扒鸡:少主对手机还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尽管来找我。

 

符离集烧鸡:别去找我哥,他忙得很,有什么不懂的地方可以来找我。德州不是说他帮大家往你手机里添加联系人了吗,打我电话也可以。

 

德州扒鸡:……阿符,我有空。

 

少主:我现在通讯录里只有德州一个。

 

佛跳墙:?

 

符离集烧鸡:?

 

鹄羹:?

 

少主:德州你是不是忘记加其他人了?

 

德州扒鸡:咳,是我的失误。

 

开水白菜:我相信这并非他的有心之举,对吧?

 

佛跳墙:美人在哪?我现在就可以过来帮你加联系人。

 

饺子:之前还都是伊辙教我怎么用手机的呢,没想到现在高科技的东西年轻人反而需要别人教了啊。

 

鸡茸金丝笋:哥你别去!本少爷今天难得心情好,教导仆人的责任就交给本少爷吧!

 

少主:其实你们都可以不用来的,我可以自己解决。而且……现在麻烦解决了。

 

青团:少主是不是有人帮忙了?

 

麻婆豆腐:愣个缺心眼的过去了撒?

 

龙井虾仁:呵,不安好心。

 

北京烤鸭:[图片]

 

北京烤鸭:看来,有人比朕先来一步。

 

吉利虾:少主身边,竟然已经有人了。[小花枯萎.jpg]

 

太极芋泥:失算,此人竟无任何破绽。

 

冰糖葫芦:震惊!为什么蟹酿橙和少主待在一起竟然如此和谐。

 

开水白菜:哦?竟然是蟹酿橙啊。

 

符离集烧鸡:[图片]

 

符离集烧鸡:德州他,突然就这个样儿了。

 

锅包肉:这么颓废,可不像德州扒鸡啊。

 

鸡茸金丝笋:[图片]

 

鸡茸金丝笋:我哥也是。How can he cheer up?

 

莲花血鸭:哼,看看你们,才只是发生了这么一件小事就把你们吓成这样?

 

莲花血鸭:[今晚我就让他来我房间.jpg]

 

一品锅:我不允许。

 

北京烤鸭:大胆!你要对朕的爱卿做什么!

 

蟹酿橙:发生了什么事吗?我已经帮少主添加好联系人了。

 

蟹酿橙:你们好像在找他,需不需要我叫他看一下手机?[疑惑.jpg]

 

松鼠鳜鱼:少主现在回房了。

 

冰糖葫芦:啧啧啧,尽职的松鼠哥哥。

 

灯影牛肉:看什么?手机在他心里有我重要吗?

 

少主:嗯……比你重要。

 

少主:[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一个个都在想些什么.jpg]

 

冰糖葫芦:ohhhh少主出现了并且学会发表情包了!

 

太白鸭:看看人家多无私!强烈谴责!@德州扒鸡

 

川味火锅:啥?

 

绍兴醉鸡:他是说,德州扒鸡只帮少主添加了他一个人的好友这件事。

 

佛跳墙:我不管!少主的手机里只能有我一个联系人!

 

腊味合蒸:?但凡有颗花生米,你也不会醉成这样。

 

飞龙汤:?几个菜啊喝成这样。

 

鸡茸金丝笋:!!不是,那不是我哥!

 

鸡茸金丝笋:[惊恐.jpg]

 

佛跳墙:澄清一下,刚刚是金玉满堂拿了我的手机。

 

德州扒鸡:我还以为你为爱而疯。

 

莲花血鸭:[图片]

 

莲花血鸭:我到了,开门。@少主

 

北京烤鸭:不可以!朕已经把爱卿的门反锁了!

 

莲花血鸭:?我竟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北京烤鸭:想对爱卿下手的是你!

 

龙井虾仁:何事聒噪。

 

诗礼银杏:此事非君子所为。

 

八仙过海闹罗汉:你们就不要再对师弟的门下手了……

 

烤乳猪:哦,我看伊辙他刚刚在回房途中突然改道了。

 

烤乳猪:在我诸帝的注视之下,你们谁也别想得逞!

 

蜜汁叉烧:[做猪呢最主要的是开心.jpg]

 

蜜汁叉烧:老豆,表情包接好!

 

少主:……。

 

子推燕:熟悉的句号?龙井兄,莫非你……

 

龙井虾仁:不是我。

 

太极芋泥:是不是你在用少主的号?@一品锅

 

一品锅:?

 

少主:[我就不该拥有手机.jpg]

 

少主:我今晚和蟹酿橙一起过夜,这里只有蟹蟹还有点人世间的温暖,你们都不是正常人。

 

北京烤鸭:……

 

莲华血鸭:……

 

北京烤鸭:爱卿,朕错了,你回来吧。

 

少主:我知道了,你下次还敢,是吗?

 

少主:[你们都有着这个年纪不该有的心思.jpg]


---

应……应该不会有后续了……吧(趴

评论(7)

热度(6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